Thursday, July 29, 2010

浪漫风暴

Bookmark and Share



作词:周礼茂
作曲:hammer slater

yeah! yeah!
天空刮着肆意猛风
风中雨任意舞动
只想埋进你宽敞襟胸
可否惜夜雨去抱拥(可否)
可否去令我震动(mm baby)
这刻雷也数天空翻涌
愿象地摇天动卷起心中爱浓
浪漫是崇暴但愿在一起的冲 oh!
愿象地摇天动卷起心中爱浓
做着热情的梦但愿梦中紧紧抱拥 oh!
一起我伴你每秒钟(自觉心动)
管不了这夜我主动(oh! baby)
心声(心声)谁叫你总听不懂 ooh!
我借猛风心声想送 oh! baby
你却似雨飘忽空气中
你听懂吗?我心因你疯
但愿梦中紧紧抱拥 oh!
yes storm me with love!
i don't you stomrm me!
storm me all my life! storm me! storm me!
i don't you storm me!
storm me all my life! with you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