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这些……那些……

Bookmark and Share



风轻吻我的散发 风轻轻吻你.... 一切都也那么好 那天我结识你
种种孤单 你扫走 清风当晚 是美酒 好多次我真心笑 皆因拥有你
阻暗天气里雨纷飞 我都觉好天气 许多许多琐事 你我知...当天的你 为我知...

*这些 那些 我怎会记不起 即使今天 你有更深爱者
这些 那些 放低忆起 我会更心痛些 (心痛些)*

重唱*

这些 那些 我怎会记不起 即使今天 你有更深爱者
这些 那些 我不再有多一些 只好珍惜 更爱这些 那些...
这些 那些 我怎会肯记不起 即使今天 你有更深爱者
这些 那些 我不再可多一些 更爱这些 那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