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等等

Bookmark and Share





等等
作詞:林夕 作曲:蔡健雅

因为看了一场伟大电影
于是就期待 会逛一逛街
因为站在灯下谈了整夜
于是习惯了你的亲切
这样子两个人 这一
切 会有什么样情节

因为看着你脱下了袜子
于是就期待 穿你的拖鞋
因为你的甜点那么体贴
于是把我过去的钢铁
一下子都毁灭 这一
切 泪一样迫在眉睫

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给我意外
感谢你 让我有人想等待
等你来 等你在 等你怎么样离开
感谢你 还没对着我说爱
(感谢你 等待所以我存在)
(感谢我 还没确定有多爱)

开始牵手亲吻拥抱等等
起初的轰烈 都没有差别
最后故事怎么样子完结
有没有下一个圣诞节
还好我不了解 守候
在 一无所知的世界

等一千零一夜 等待
误解 再等待 妥协
然后等到我们 互想了解
再等到 互相轻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